尼基弗洛夫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系列胜生勇利的生活照,包括多张二人温存时教练偷偷拍摄的稍微有些亲密的照片。

他以"瞎了吗?"做句号结束了轰炸网络的举动,退出所有账号再不去理会由他所引起的社交网络上的腥风血雨。

胜生勇利第一时间看见了,他气得憋红了脸差点上手揍教练,但后者太懂得怎么安抚学生了,狡猾的男人掐着学生嘟着嘴冷战的时间表,凑到他的肩窝去嘬他的脸颊,搞得胜生勇利本就有些肉乎乎的脸颊肉红彤彤又湿漉漉的。

胜生勇利打了教练一下,脸上是带着笑的。


几分钟后学生趴在他教练的胸膛问为什么,俄罗斯男人皱着眉思考了好一阵子,这期间勇利盯着他爱人欲言又止的脸庞觉得稀奇,最后教练说:他们怎么就看不出来你有多好看呢?

胜生勇利迷惑了,他其实不太在意那些。

可我又不在乎,再说我是男的啊,长相对我来说根本……

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!

尼基弗洛夫就差跳起来反驳了:

你是美女。


胜生勇利:????????







*摸个小段子秀一下我是泥塑粉的身份,没错我已经自暴自弃了。

Btw其实维说的是:You're GORGEOUS. 

我感觉这句拿来夸人还是挺甜的哈哈

评论(3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甘莓呦呦 | Powered by LOFTER